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政务公开 > 工作动态

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国债项目推进工作会

来源: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09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

13日上午,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国债项目推进协调会,市财政局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、市生态环境局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、市水利局、市农业农村局、市应急管理局以及各县区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。

此次协调会通报了近期国债项目申报及下达情况,解读了国债项目管理要求,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县(区)结合前期工作情况,就项目推进中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,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、市生态环境局等要素保障部门就项目用地、规划、环评办理提出建设性建议。市发展改革委、市财政局围绕概算批复、财评等程序,做好服务工作。

会议要求,发改、财政、行业主管部门、要素保障部门要各司其职,全力服务项目推进,项目责任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,监管单位切实履行监管责任,已下达国债资金项目开工前实行周调度,倒排工期,加快推进,确保按期开工,尽早发挥资金效益。

审核: 曹巧   责任编辑: 杨雨婷